N電影-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 Button

curious_case_of_benjamin_button

說真的 我身邊真的沒有太多很人會欣賞電影 也許身邊的人只愛看一些恐怖片或動作片。  文藝片之類的 ,往往也只有我最愛看 所以常常end up  就只有我一人 對著房裏的大熒幕 或是一個人怪怪地坐在電影院裏看戯 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就是如此 我一個人買了票 看了三個小時

縂的來説  David Fincher 和  Brad Pitt  都是我進場的原因 。 打從Seven Years In Tibet 開始 Brad Pitt 的戯我就一直沒有停過

誰不喜歡這位仁兄啊? 迷人深邃的眼神 硬朗的外表 和令人垂涎的 身體, Brad Pitt 曾是我中學的性幻想對象, 哈哈哈 ,現在看了這部戯 看見他 還是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  。

入圍十三項奧斯卡提名實在不為過, 導演果然是說故事高手 , 每一個細節在三小時内描敘得有過之而無不及  慢慢地把觀衆的思緒帶入了戯裏

服裝,剪接 我都很滿意  有兩點有些牽強的是 當 Benjamin 變得很年輕的時候 妝化得實在有夠濃  另一點就是戯裏有個很可愛的小角色 有一位老人家 會一直提起 他年輕的時候被雷擊中了7 次的經歷 ,或許導演覺得劇本太嚴肅並加入了這個小角色, 對我來説 這可愛的小角色 是可以忽略的

整部戯 沒有太大的起落, 導演 所表達的是淡淡的哀愁  將淡淡的傷感 打入觀衆的心坎, 尤其喜歡那一幕,當男女主角在床上嬉鬧著, 女的對著男的說 : 這還真不公平, 你一點皺紋也沒有 而我卻經不起歲月的洗禮… 我喜歡那一幕.

電影散場的那一刻, 我輕輕鼓掌, 前面有個死直佬站起來打了瞌睡 開了臭嘴投訴說電影又悶又長,呸!你懂屁啊!

這片DVD 我是買定了!! benjamin_button

About Akechi
As long as you know men are like children, you know everything!

3 Responses to N電影-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 Button

  1. eddy says:

    哦,So next time we shall go movie together if there is a chance. I have been watching movie alone at most of the time. Not becos my frds dun enjoy watching artifatic movie, is becos of my timing is totally different with them.
    I guess watching movie alone can be very peaceful sometime…..:)

  2. eddy says:

    A lovely but yet a depressing movie….. I was very sad when I walk out from the cinema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