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 泰游1

好吧

我想念 blogging 的日子 ….在曼谷的時候根本沒時間 Blogging ,

曼谷 是個好地方 我不得不承認我漸漸愛上了曼 谷, 喜歡上 他們

其實曼谷是個和馬來西亞相似 的地方  只是曼谷 比馬來西亞 好在 大家不怎麽區分種族 那裏 有像馬來人的泰國人 有泰華僑 可是大家都是 泰國人, 大家相處的方式 不再以宗教區分,感覺 泰國人比馬來西亞團結, 我第一次領悟原來宗教的區分與各別的信仰會造成那麽大的分別

不要說我不愛國, 剛開始 我都一直認爲馬來西亞比泰國優秀 , 馬來西亞人尚比較有文化, 第一次到曼谷的時候心裏還一直找尋找百般的excuses 證明 馬來西亞還是比較好

到後來又再到曼谷 , 我真的得承認 雖然 發展比我們來得遲,可是爲什麽卻比我們好

就連 True mobile 也都已經在 launch iphone 3 g

爲什麽明訊就是 不肯付apple區區的66 / per phone ?  你以爲 apple 會和你 bargain嗎?

後來 聼友人在說 這個月 3月20 日 好像真的會launch 了,朋友還很篤定的說 廣告會在 16 號的各大報章頭條, 好吧我就等吧~

這次去曼谷 我不單是買了太多, Boots 竟然在那時候做大大大促銷  店裏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是買一送一 , 在倫敦 Boots 就大紅 , 由於泰國設置了boots 的工廠 所有 Boots在泰國 幾乎壟斷了 所有的 Pharma …. 其實我倒沒有香港人一樣癲, 在掃貨的時候 有一般香港遊客就狂掃 一支乳液 買了大概十支左右, 也難怪平時很少買這類商品的我看到Boots 在買一送一 已經很激動了, 更何況是 消費能力像怪物的香港人

這次去曼谷 , 我很愉快。拖了很久的事, 還是做了, 很快的我會再去泰國 , 哦耶!!

About Akechi
As long as you know men are like children, you know everything!

One Response to N 泰游1

  1. 文员 says:

    我也要去啦。。。

    真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