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s – Iphone 3G Malaysia

好吧, 文員 已經開始在部落格和明訊開罵戰了, 早知道就不那麽快和他說了, 竟然那麽氣。

說真的 也料到是Maxis 會拿打從他有意無意開始在用iphone image 在自己冊子裏, 就大概知道可能性很大

貴, 也是料到的, 那麽賺錢的一塊兒 怎麽可能不撈 …

我以爲自己對於iphone 的 launch 應該會無動於衷 結果呢還是按耐不住 興奮之情, 跑上官網和論壇八一下

對於 我每個月的usage 來説 應該不用貼太多就能有一台了, 只是我應該不會馬上簽

畢竟自己手上拿著的是很愛的xperia  , 會想買iphone 也都是因爲都已經是蘋果用戶那麽久了, 蘋果產品從來沒有 失望過, 像是文員那樣 一直發夢也要夢見 Mac BookPro 你就知道我們的被蘋果蟲蛀得有多深 ~

二來就是accerlometer 的application 真的很不錯啦~

不會買是因爲我覺得  Maxis 的 ivalue 還不成熟 雖然data usage 已經Include 了3g , 可是條件還是太坎坷了點, 過一陣子, 應該還是會有新的 plan , 估計現在套的全是iphone 死忠fans

可是 還真的引起軒然大波 , 除了網站癱瘓 ,有關 蘋果電話的帖子暴增 , 有的還是短短幾個小時 就到了20 餘頁

不會先買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 在7 月 apple 就有新電話, 是iphone 4g 嗎? 誰也不知道, 可是到時候估計maxis 又一定正對 蘋果電話用戶發升級配套, 又或者新的launch

如果你問我新的iphone 會有那麽快來嗎?會不會只是美國發行而已, 了解apple 的人應該都知道當初ipod 也真的等了一陣才來馬, 可是後來的ipod 都是差不多和美囯一樣同步上架, 我相信 iphone 也應該會是如此 , 一發了后, 新款的就會全球同步

好吧, 如果不呢? 估計那是 maxis 的iphone plan 一定不一樣 , 新的iphone 发了, 舊款的demand 就下了, 它一定迫不及待得將plan 換掉 。

拜托 才等多那4 個月,還是等等吧…. 至少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說, 哈哈哈

About Akechi
As long as you know men are like children, you know everything!

2 Responses to Maxis – Iphone 3G Malaysia

  1. 文员 says:

    谢谢你,文员前文员后。我不来留言都觉得不好意思。

    我虽然发梦都会梦见mbp,但是,我还不是真正的Mac用户。顶多在公司是,在家不是。

    基本上我连一台Mac的任何产品都不曾拥有过,说来惭愧。

  2. garbagelapsap says:

    hahaha , 少點旅遊應該就ok 拉
    聽説新的 MBP 會聲控 這很恐怖

Leave a Reply

